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演绎不一样的武术风采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太棒了,这一次来登封值了,无论是在少林景区,还是在嵩阳景区,就连中岳庙旁也能看到武术表演……”10月22日上午,来自新疆的游客薛清明开心地说。

学子齐声诵读道德经

10月20日上午,举世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按照组委会要求,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承担着中岳景区的武术展演,为了圆满完成本届武术节的展演任务,该校精心准备,先后组织1000余人对排兵布阵,少林十八般兵器精彩演绎、少林拳等多种功法进行部署彩排。

中岳景区内武术表演

“自武术节开幕以后,每一天都会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同时还有不少游客要与小武术队员们合影留念呢……”在中岳景区做生意的张先生说。

22日上午10时许,记者注意到,刚刚表演结束完,几个外国游客纷纷走上前与“武术明星”合影留念,嘴里还不停的说着“This is fantastic……”

外国游客点赞少林武术

据了解,10月20日至23日武术节期间,登封市相继在在少林景区、嵩阳景区、中岳景区,通过举办拜孔仪式、嵩山瑜伽、少林武术、太极拳展演等一系列活动,展示登封儒释道文化,展现嵩山文化底蕴,为本届武术节添光增彩!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武术展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