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景观式公益广告点亮城区文明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辖区内街心花园、小区游园内植入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公益广告,时刻提醒过往市民注意言谈举止。这些公益广告成为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文明的靓丽景观。

京城路街道先后投入170多万元进行主题“景观式”打造

根据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经过前期勘察、选址和协调,京城路街道以辖区工地围挡、塔式广告、高架广告、道路护栏等形式,按照“小”、“巧”、“协调”为原则,向街道安置区工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农贸市场和商业街区,先后投入170多万元,进行了主题“景观式”打造,提升了城区的颜值。

“安装在道路北侧,在保障驾驶员行驶安全同时,来往市民还可以接受文明知识教育。”汜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明霞说。

京城路街道先后投入170多万元进行主题“景观式”打造

在海龙特色商业街区,公益广告的设置让商业经营多了些“文化味”,“遵德守礼 谦和礼让”、“辛勤劳动 愿我梦想”、“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就是关注祖国未来”……新安装的一批制作精美、感染力强的景观式公益广告,营造出融宣传于景观,融文明于生活的宣传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公益广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