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近日,荥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荥阳市城关乡残疾人联合会、荥阳市城关乡西史村村委联合郑州广志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共同举办了荥阳市城关乡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20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荥阳市城关乡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现场

为切实提升残疾人的农耕技术,帮助残疾人增强自强自立的信心,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广志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的老师来进行专业授课,重点讲授小麦种植技术与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

培训会上,授课讲师结合培训教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选用良种、深耕整地、施足基肥、透墒播种、田间除草、病虫防治、合理浇灌、叶面施肥八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视频课件提高培训的受用率,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的同时,不忘对听课所得进行记录,并罗列了生活中在农种方面遇到的问题,在会上向老师一一进行请教。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不少,既在培训会上学到了实用的技术,还和同乡的其他人增进了联系,增强了平等参与社会竞争、用双手改变生活的信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残疾人,技术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