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爱卫办到荥阳市豫龙镇调研健康乡镇建设工作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10月19日上午,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荥阳市豫龙镇,就健康乡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槐西社区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

在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豫龙镇机关食堂、健康小屋、志愿者服务站、健康游园步道,并深入槐西社区,实地查看了健康教育宣传氛围、健身广场建设、社区卫生室健康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查看豫龙镇健康社区宣传氛围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健康乡镇建设基础资料,督查组对豫龙镇健康乡镇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豫龙镇健康乡镇建设形式创新多样,内容丰富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居民健康素养良好。同时,督查组就如何扎实推进健康乡镇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向辉表示,豫龙镇会严格对照健康乡镇标准,不断丰富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工作的内涵、方法和措施,不断优化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动员和组织广大居民共同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力争把豫龙镇建设成环境宜居、服务便捷、人群健康、社会和谐的健康乡镇,实现城乡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健康乡镇,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