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住建局举行2018年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康建忠 周彩霞)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10月18日,巩义市住建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2018年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仪式开始前,巩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松强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巩义市一直非常重视慈善工作,我们要把慈善工作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不断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侯松强及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踊跃进行捐款。众人拾柴火焰高,点点爱心聚成河,短短半小时,干部职工已捐款两万多元。

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此次活动深入全体干部内心,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机关干部的道德情操,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和倡导社会新风尚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慈善日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巩义住建大家庭的亲情,展现了住建人的奉献精神,也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正能量继续传递,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住建局,慈善日,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