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 让孩子食品安全“亮”起来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崔淑娜)为深入推进2018年郑州市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形成科学、良好的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幼儿园师生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6日,登封市食药监局嵩阳食药监所在该所会议室组织召开幼儿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推进会,嵩阳食药监所负责人刘超峰主持会议,辖区37所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

“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该所副所长孙少鹏建立辖区监管幼儿园工作群,方便今后提供指导和服务。

随后,在就做好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嵩阳食药监所负责人刘超峰表示: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明确目标,扎实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强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标准,科学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对“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施较好的幼儿园食堂进行宣传和鼓励,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调动幼儿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同时,会议还要求辖区幼儿园在10月31日之前,务必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8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食品安全,幼儿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