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康店镇“三个谈话”为村支书戴上“紧箍咒”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姚军安 雷静静)为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增强责任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树立发展理念,着力建强基层班子,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近日,巩义市康店镇对全镇22名村支部书记开展了“三个谈话”。内容主要包括主体责任谈话、纪律谈话和村务谈话。

在“三个谈话”过程中,该镇党委还要求每个村支部书记严格履行竞职承诺书,为村支书戴上“紧箍咒”。

黑南村支部书记深有感触地说:“三个谈话”让我受益很多,使我进一步明白了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党支部书记。作为村里的“领头雁”,就要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真心实意为群众搞好服务

通过“三个谈话”,村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更高了,纪律意识更强了,发展信心更足了,增强了创先争优的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守纪律底线,引领本村更好发展,为乡村振兴,群众早日奔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村支书,紧箍咒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