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举办重阳节河洛大舞台文艺汇演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晓辉)10月16日晚7点,巩义市大峪沟镇在市东区文化广场举办“共度重阳节  全面建小康 ”河洛大舞台文艺汇演,当晚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500余名市民观看演出。大峪沟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演出活动,巩义市文明办副主任曹剑利应邀观看演出。

镇中心幼儿园的开场舞《盛世花开》花团锦簇,夺人眼球。乐智源幼儿园的手鼓舞节奏明快,形式新颖,仿佛使人置身于浪漫热带风情之中。大峪沟矿务局子弟小学的舞台剧《风展红旗如画》气势恢宏,这么一群稚龄孩子高声朗读毛主席诗词,激情昂扬,声情并茂,把大家带回了那一段红色峥嵘岁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10月17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家庭和睦,以家庭和谐促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大峪沟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好公婆、好媳妇、好儿女、十星级文明户标兵”的推荐评选活动。而在今天的“共度重阳节  全面建小康”河洛大舞台上要举行隆重的颁奖授牌仪式。

大峪沟镇主任科员王晓辉同志为被评为“好公婆”的姜喜来 岳麦娇等18对夫妻颁奖。大峪沟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王罡为被评为“好媳妇”的郭冰等21人颁奖。大峪沟镇镇长朱星理为被评为“好儿女”的胡元涛等14人颁奖。巩义市文明办副主任曹剑利为被评为“十星级文明户标兵”的谢小五等11户家庭颁奖。

节目在火热进行中,而设置的《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脱贫攻坚知识、扫黑除恶宣传知识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观众们踊跃参与,个个对答如流,赢得了大峪沟镇准备的慈云寺景区家庭套票,竞答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市民对这些知识的知晓率。演出结束后,大峪沟镇机关干部对现场垃圾进行打扫清理,维护市民文化广场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共度重阳节 全面建小康”河洛大舞台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是对重阳节的献礼,还对助力全市持续深化巩固创文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大峪沟镇,重阳节,河洛大舞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