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新中镇召开2018年道德模范及文明家庭表彰会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浩)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汇聚文明新中正能量,10月17日重阳佳节,巩义市新中镇召开2018年度道德模范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20名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以及全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主管宣传创文副职,机关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镇党委、政府对2018年全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10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最美老人和2018年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进一步引导人们尊老爱幼、互敬互爱、自强脱贫, 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社会风气。

下一步,新中镇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快乐星期天等活动,不断引领崇德向善社会风尚,树立文明乡风,为新中镇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中镇,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