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2018年老年书画研究会重阳节书画展拉开帷幕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秋莉 李晓)“盛世翰墨情,夕阳无限好”。10月17日上午,2018年老年书画研究会“重阳节书画展”在荥阳书画院拉开帷幕。此次书画展由中央荥阳市委老干部局、荥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荥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协办。荥阳市原人大副主任刘秋梅、荥阳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韩露、老干部局副局长冯瑞丽,美术家协会主席吴宝贵等书画家参加开幕式。

书画展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以临帖为主,从先后征集180多件书画作品中,经审慎遴选130幅作品予以展出。

市民及书画家们现场参观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高雅。唱响了主旋律,歌颂了新生活,全方位、多角度、广层面地呈现了新时代的风貌。书法真、草、隶、篆各种皆备,绘画有花鸟、山水;作品中书、画、印交相辉映,既反映了老年人深厚的书画功力,又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可贵精神,更是展现了老年人的艺术青春。是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老年人自己的节日献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书画展展出日期为:2018年10月17日至23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重阳节,书画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