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多部门联合检查西张寨村小散乱污企业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莹)为落实乡村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整治工作,10月17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大气办联合环保所,对西张寨村小散乱污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豫龙镇对西张寨村小散乱污企业突击检查

据悉,本次主要检查了郑州丰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荥阳市中太塑料制品厂、无名机械加工厂等企业,重点检查包括企业经营资质手续,环保设施是否完善,防尘设备、措施是否到位,生产环境是否整洁等。


执法人员发现3家企业均存在加工材料随意堆放、环保设施不齐全等问题

检查中,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发现3家企业均存在加工材料随意堆放、环保设施不齐全、未按环保要求进行生产作业等问题。

此次检查,主要对镇村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整治活动中各村自查上报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核实复查。针对上报的各类问题企业,存在部分问题但能够通过治理解决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对污染严重、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处罚的坚决处罚,该追责的严肃问责。

豫龙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豫龙镇始终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在2018年的最后两个月里,豫龙镇将全力冲刺,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镇村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治理、全年环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环境污染,企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