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微党课巡回示范宣讲走进荥阳铁龙社区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10月17日下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郑州市微党课巡回示范宣讲活动走进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

微党课巡回示范宣讲走进铁龙社区

活动中,来自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员连柏梁、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等六位宣讲员,分别以《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责任》《护卫郑欧班列的“蜘蛛侠”》《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富士康里的“老赵们”》等内容为主题,为社区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宣讲。

爆红网络的的“7分钟下潜污水井12次保障居民供水的潜水哥”、“户外雪中作业的短袖哥”等感人事迹再次被搬上荧屏,感动了课堂上每一位党员群众。

宣讲员从基层工作讲起,从身边事例和人物讲起,深入浅出、妙语连珠的精彩授课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精彩讲授和精辟论述,让大家对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铁龙社区,微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