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荥阳市卫计委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17日开讲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詹亚娟)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荥阳市卫计委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服务患者 努力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卫计系统内党员、职工代表232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自省、向德鞠躬、送吉祥、发善心、一堂一善事”等八个环节。

送吉祥环节,在座的每位都收到了一个棒棒糖

通过观看短片《用大医精诚践行救死扶伤》,学模范《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讲述荥阳市中医院老年病科内科主治医师任希的真实的故事,学习她不管在任何时候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树立了一个个传递正能量的典范;其中送吉祥环节给在座的每位送上一个系上红蝴蝶结的棒棒糖,祝愿幸福生活像糖一样甜蜜,五颜六色多姿多彩,越过越棒。


职工们将心愿卡贴到吉祥树上

最后,发善心环节将棒棒糖的心愿卡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并贴到吉祥树上,种下吉祥,收获美好愿望。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进一步提升了卫生计生系统整体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齐心协力为建设和美荥阳、争创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道德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