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爱撒重阳节 郑州二七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敬老院里送温暖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路遥 喻春林)昨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区中心敬老院开展爱心帮厨活动,用一颗颗饱含深情的饺子向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节日祝福。

上午10时,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敬老院厨房,在进行完简单的分工后便忙碌起来,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分工合作笑声不断。“现在敬老院就餐的老人有50余人,近期来慰问老人的志愿团体和单位一直不断,今天过来帮忙,想减轻一些师傅们的负担。”二七区民政局支部书记胡悦冬说。“党员帮厨,不但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很感动!”敬老院厨房工作人员李师傅说道。

此次帮厨活动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卫生清扫、关爱谈心活动,大家表示要将此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积极投身“温暖二七”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民政局,志愿者,重阳节,敬老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