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登封市徐庄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贝贝)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10月17日,登封市徐庄镇组织开展了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打扫房间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40余人到敬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敬老爱老之情。

群众义务表演队为老人们带去精彩节目

同时,来自各村的群众义务表演队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表演。高坡村表演队的扇子舞、抬花轿等,生动形象、幽默搞笑;普堂村表演队的广场舞,动力十足、激情飞扬,让在场的老人们欢乐不已。高坡社区村委门前,来自徐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以表演歌舞的形式为老人们带去节日里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为老党员佩戴党微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老党员家庭为老党员佩戴党徽、发放生日贺卡、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系列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徐庄镇,重阳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