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信访局四项措施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红亮)近日以来,根据县动员会部署要求,中牟县信访局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敢作敢为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人人肩上有责任的意识,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县信访局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在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人员责任,落实好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加强宣传,深入发动。充分发挥信访部门与群众接触多、联系密切的优势,通过设立举报箱、电子屏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大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做好线索收集和移交工作。全局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工作基础上,加大对信访事项中涉黑涉恶线索的甄别排查力度,对在开展接访、带案下访、督查督促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梳理汇总,及时移交。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举报黑恶线索 中牟2名群众代表领走奖金2万元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统一安排,9月20日下午,中牟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黑恶线索兑现奖励新闻发布会。会上,中牟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海宏对向中牟县公安机关举报黑恶线索的2名群众代表兑现奖金2万元,并在会上通报了中牟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