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国际少林武术节将开幕 登封拧紧食品安全“紧箍咒”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崔淑娜)为切实做好“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登封市食药监局提前介入,多方筹备,制订了《保障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方案》,召开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每个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安排3名驻点保障人员,提前进驻食宿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事前监督检查,为活动的顺利召开打下基础。

食药监工作人员检查餐饮服务承办单位后厨

10月16日上午,登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陈天伟、副主任科员崔妍蕾带队对登封市区鹿鸣山庄、大拇指酒店等4个“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活动”餐饮服务承办单位的食品安全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中陈天伟一行仔细询问了各驻点保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各驻点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循相关食品安全制度,驻点人员切实做到活动期间24小时全程监督,恪尽职守,共同努力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食品安全,少林武术节,紧箍咒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