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助贫困户找“饭碗”登封颍阳镇宋窑村举办扶贫招聘会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宽辖区劳动力就业途径,由登封市颍阳镇党委、政府主办,郑州市委办公厅驻范寨工作队、郑州市工商联驻宋窑村工作队、郑州市经开区驻于窑工作队、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落实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扶贫就业招聘会在该镇宋窑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颍阳镇党委书记雷新亚、纪委书记焦慧选到现场指导工作。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为举办好此次活动,颍阳镇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深入该镇辖区村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精准了解劳动力需求情况,积极协调郑州市境内和登封市境内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镇劳保所、党政办、扶贫办、巡防队、爱卫办、经济发展办及25个行政村、17支驻村工作队共同协作,确保此次招聘活动圆满举办。

企业工作人员()为村民解读就业指南

“本想着没有技术也不敢报名,没想到他们企业还能为我们提供技术培训服务,这下心里有底了,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争取尽快脱贫.......”来自颍阳镇庞窑村贫困户吴素珍说,她丈夫去世的早,自己一个人照顾全家,且自己没有文化水平,很难找工作,这次的扶贫招聘会无论是技术还是岗位都很不错,所以决定去试试看。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0多家企业参加,为保证此次招聘会的切实有效,参与企业根据该镇党委、政府提供的贫困户信息,多元化“量身”提供岗位,特别是对没有文化和劳动力不强的贫困户,各企业预留5个左右普通工作岗位,确保每一位走出去的贫困户有工可做,有钱可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颍阳镇,扶贫,招聘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