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召开“中国象棋文化节”节前整治协调会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京鸽 王万一)为确保“第二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暨第二届中国象棋文化节”在荥阳市广武镇顺利举行,保证途经道路沿线、会场环境卫生、路面整洁,10月16日上午9点,清华园项目指挥部在樊河指挥部会议室召开樊河村委、融信房地产有限公司、清华园十五区、樊河安置区、广武六小等单位负责人会议,就“第二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暨第二届中国象棋文化节”召开前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志锋就各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

广武镇党委委员张志锋就各单位所做工作进行了安排;清华园十五区负责清华园至炎黄快速路路段卫生保洁、洒水和路边绿化带的修剪和清华园园区内的保洁;樊河村委负责天伦大道与炎黄快速路十字路口北天伦大道与郑云高速立交桥内路段的路面洒水保洁、广告招牌清理、路边摊贩清理、沿街商店不准超门头经营、路两侧不准停放车辆等;融信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樊河天伦大道北坡樊河至张垌道路的路面洒水保洁、卫生保洁、防尘网覆盖等;樊河安置区负责郑云高速立交桥路东垃圾杂物用铲车推平覆盖防尘网、铁围栏整理好、路东水稳层保持湿润等;广武六小负责校门口至天伦大道路段范围内卫生。


“中国象棋文化节”节前整治协调会

张志锋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第二届楚河汉界世界棋王赛暨第二届中国象棋文化节”召开创造良好环境,给参加比赛的中外嘉宾留下美好印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广武镇,象棋文化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