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金凤 王彦博 刘倩)为发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至17日,荥阳市豫龙镇辖区内各行政村纷纷举行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向老年人群体传递豫龙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赵家垌村350余名老人在村委门前广场聚餐

节目乐淘淘,聚餐享温情。豫龙镇赵家垌村第九届重阳节文艺汇演顺利举行,50余名演出人员十余个节目的精彩演出,让观看群众赞不绝口。

表演结束后,赵家垌村中350余名老人在村委门前广场进行聚餐,由村委发放每人50元慰问金。据悉,本次活动费用来源主要有全体党员干部自发捐款、群众捐款以及村委部分经费。

庆重阳,为老年人免费义诊

义诊暖人心,健康惠民生。豫龙镇工作人员联合河南中色物业、荥阳市人民医院、京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庆重阳 老年人免费义诊”活动,为小区内55岁以上(含55岁)女性、60岁以上(含60岁)男性进行现场免费义诊,10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

此次义诊共邀请了荥阳市人民医院10名知名专家参与,涉及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常见科室,服务内容包括为小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以及耳鼻喉科诊断,发放健康宣传单页,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简单的健康咨询。

慰问传关怀,礼轻情意重。豫龙镇工作人员带着食用油、米等节日慰问品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就老人的生活状况和精神状况进行深入了解,对他们在豫龙镇经济社会建设中贡献的力量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他们能继续为豫龙镇发展出言献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重阳节,敬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