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情暖环卫天使 爱心相伴重阳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五洲城物业公司来到镇环卫站,为豫龙镇60岁以上的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

五洲城物业公司为豫龙镇60岁以上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在活动现场,五洲城物业公司负责说,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荥阳市豫龙镇镇长陈向辉介绍,下一步,豫龙镇将组织企业开展类似的志愿者活动,积极关爱老人和困难群体,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环卫工,重阳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