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邀请退休老干部相聚重阳节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荥阳市城关乡举办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庆重阳系列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们共度佳节。


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乡长孙晓丽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城关乡老干部活动室,拉起了横幅,摆好了瓜果,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

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乡长孙晓丽、党委副书记沈俊平出席了座谈会,并代表城关乡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司红辉表示,城关乡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关心支持,乡里将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从政治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们,确保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城关乡的发展继续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集体游览

 座谈会结束后,城关乡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乘坐大巴赴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参加2018年荥阳市“九·九老年节”庆祝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开展集体游览和节日聚餐,丰富退休老干部的节日生活,为今年的重阳节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重阳节,老干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