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路街道海龙社区120名老人共度美味重阳节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海龙小区120名60岁以上老人共享美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不老神仙牛肉、百味虫草鸡、粉蒸豆角……10月1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龙集团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 幸福安康”百家宴主题活动,海龙小区120名60岁以上老人享用美食同时,畅叙着浓浓邻里情。

120名老人齐聚一堂享美食

活动现场,12张餐桌摆满了居民文化广场,18个菜品满足了不同的用餐需求,既有养生木耳、爽口吉祥豆干等热炒,还有沙拉、蛋挞等甜点,还有寿面、汤圆等主食,让老人们拥有了更多选择。


活动现场,孩子们给老人敬献寿桃、送祝福

“祝您节日快乐!”在孩子们敬献寿桃、送祝福环节,瞬间拉近了业主邻里之间的联系,营造了一个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充实生活,增进友谊的浓厚氛围。推杯换盏中,实现邻里间的相识、相知、相助,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和睦的大家庭,构建 “资源共享、邻里关爱、团结互助、共创和谐”邻里关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重阳节,百家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