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二高举行2018年高考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慧琴 王衡)10月15日,在距2019年高考还有235天的日子,新密二高举行了2018年高考总结暨表彰大会。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由新密二高常务副校长郑建中主持,全体教师参与。

2018年是新密二高高考史上的又一个新突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一本425人,二本1006人,均居历年之最,同时继续保持清华录取生。

新密市原高三负责人、校长助理关保国首先对2018届教学管理进行了回顾,做了题为《三年拼搏,我们风雨同舟》的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尊重数据、敬畏制度、崇尚战功。翔实、细致的数据;感人肺腑的照片、语言;精当、具有指导意义的结论,让全体教师再一次领略了高三人拼搏进取、永不服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造奇迹的奋斗精神。

随着催人奋进的颁奖乐,颁发了2018年高考突出贡献奖,分别是:高三团队奖、特优生培养奖,优秀班主任奖和优秀教师奖,这些优秀的教师和团队以他们骄人的业绩赢得了学校师生的尊重。

接下来,文科数学组长郑观超、英语组长王艳玲、文综组长巴法明、理综组长宫松霞做了经验交流,他们共同的一个经验就是团队的力量。除此之外数学组的三年一体化设计、英语组创新一轮复习策略、文综的抓落实、理综的合理安排训练等经验给人以有益启发。

新密二高校长张淑伟做最后总结发言,她说,要学会回头看,发现成绩,找出问题,寻找对策。谈及2018年高考,她告诉老师今后要牢记三点:一态度决定高度;二细节决定成败;三合作才能共赢。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二高,高考,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