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侯寨乡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黄冠兵)九九登高歌嘹亮,岁岁唱响艳阳天。10月16日,郑州市侯寨乡台郭社区老年公寓歌声嘹亮,一曲慷慨激昂的大合唱《中国人》拉开2018侯寨乡“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乡党委书记南中洋、副书记胡会杰,台郭社区三委干部、台郭党支部和台郭小学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检查身体、理发、修剪指甲、打扫卫生,了解老人的期望和心声,同时带来了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豫剧《大登殿》《刘墉下南京》《徐策跑城》《李祥合的婚事》等,尤其是《梨园春》栏目小擂主带来的《破洪州》《寻儿记》表演的惟妙惟肖,博得老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和谐温馨,为120余名老人送去了丰富的节日 “大餐”。最后台郭小学的小学生志愿者们将亲自制作的节日贺卡送到老人手中,一张张蕴含着丰富情感的贺卡表达了对老人的关心和敬意。

近年来,在二七区“温暖二七”建设的指引下,侯寨乡以建设“大爱侯寨”为目标,积极组织各类文化活动,充实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大爱侯寨的温暖。

文章关键词:侯寨乡,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