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甜蜜”可期!300套产业扶贫蜂箱落户登封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加大畜牧产业扶贫力度,更好的利用生态资源,促进贫困户后扶产业的发展。10月16日上午,由郑州市畜牧局开展的300套产业扶贫蜂箱捐赠仪式,在登封市唐庄镇瑞洋农业生态园广场举行。

扶贫蜂箱捐赠仪式现场

“前期技术有人指导,后期销路也不用愁,我们只管把蜂养好,把蜜酿好,在脱贫路上不落一人……”登封市唐庄镇郭庄村党支部书记马水芬兴奋地说。

据郑州市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登封市空气清新,植被良好,区域内蜜源丰富,适合养蜂产蜜。此次捐赠活动之后,他们还会继续向养蜂产业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养蜂培训和部分器材,为养蜂群众提供蜂蜜回收、销售、专业技术培训等系列服务,解决群众缺资源、缺渠道、缺技术的问题。

村民喜获产业扶贫蜂箱

据了解,登封市畜牧业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总体目标,在产业扶贫中,集思广益、因地制宜、见缝插针,将贫困村联在产业带上,将贫困户结在专业合作社里,精准扶持、大力推动贫困户开展产业发展,实现贫困户脱贫增收。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扶贫,畜牧业,蜂蜜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