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水管突然爆裂 新密自来水公司通宵达旦抢修保供水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梁爱勤)10月14日凌晨1点30分,新密市自来水公司调度室通知:五四广场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广场路面几乎全部被积水覆盖,强大的水流已逼近有关施工单位的工作基坑内,情况十分紧急。

险情就是命令。获知消息后,带班领导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迅速委排值班人员梁喜财、李俊超关闭阀门止水,组织测漏维修科科长吕国亮等工作人员,携带抢修物资驾车奔赴现场,查看爆管情况,成立供水应急抢修组,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抢修施工方案,连夜联系挖掘机等机械设备紧张运作,集中力量抢修,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上演了。

由于漏点地处十字路口,地下管网埋伏较深,电气、燃气等各种管线纵横交织,极其复杂,稍不留神就可能造成再次事故。为了保障次日早晨市民正常用水,大家发扬供水人“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机配合,轮番上阵,争分夺秒,迎难而上,连续作业,最终于10月15日凌晨5点50点抢修成功,恢复供水。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供水,爆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