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迎来巡回宣讲团 脱贫故事凝聚“攻坚能量”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金卓晖)10月15日,郑州市脱贫经验巡回宣讲团成员到荥阳市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宣讲活动。

巡回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会上,省编办驻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第一书记赵晓红、中牟县教体局文明路小学副校级后备干部李霞,就当地的脱贫攻坚一线的干群典型,分别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助脱贫”“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脱贫路上你我同行”为主题进行宣讲。

赵晓红和李霞用朴实的语言将贫困户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树立信心脱贫致富;扶贫干部深入群众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依靠产业,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进展等画面重现,分享了他们的脱贫攻坚故事。

此次“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通过“脱贫人讲脱贫攻坚故事”,用真人真事和鲜活经验来证实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果,教育和引导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

此次宣讲活动,为有效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鼓足了干劲、夯实了基础。同时,给荥阳的扶贫干部留下了很多感动和启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脱贫,宣讲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