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公安局面向河南公开招聘300名辅警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巴磊)月薪6100元以上,包吃包住,还有休假和奖金,只要高中以上学历,这样的工作你想干吗?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公安局开始面向河南公开招聘辅警(编外聘用人员)了。

据了解,经哈密市伊州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河南公开招聘300名辅警(编外聘用人员)。要求应聘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男性,民族不限,户籍不限,身高168cm及以上,均为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初中及以上);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0月15日至2000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均以身份证为准;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热爱公安事业,服从组织安排;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审有关规定。

需要注意的是,近三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及尚未解除人员;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考生;约定服务期未满人员均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政治审查、体能测试、健康体检程序进行。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30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通过登录“河南就业网(http://www.jiuye.gov.cn)”下载《哈密市伊州区公开招聘辅警(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前往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公共就业服务部(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19号)进行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政审表各1份;毕业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身份证、退伍证(退伍军人)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报名表、政审表、体检表)。报考人员须确认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编造虚假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

据悉,此次聘用人员月平均综合工资最低6100元(含年终采暖费金、精神文明奖金、综合治理奖金、绩效考核奖金),根据学历不同,工资有所差别。新招聘人员将由伊州区公安局统一安排集体宿舍免费住宿;户籍不在哈密市伊州区,可由本人提出申请,申请公租房一套进行居住,居住期间房租按照城镇公租房租用价格计算,公租房住房面积为40平方米—60平方米,近几年房租为6元/平方米,公租房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租住人自行承担。

此外,此次聘用人员将由用人单位统一购买赔付额度为5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进行保障;当班期间伙食由警务站按现有配送标准予以保障;同时按照《伊州区公安局警务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规定》规定,享受事假、病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丧假、年休假、探亲假等待遇。

其他具体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371-63982618

联 系 人:郝警官 15617802299;马警官 19990259808;赵警官 17399511107

文章关键词:哈密市,辅警,河南,招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