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卫计委到荥阳市调研计生工作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黄云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革和完善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10月15日上午,郑州市卫计委对荥阳市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对优质服务乡(镇)办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调研组先后到乔楼镇、高村镇等卫生计生办查看便民大厅工作情况

郑州市卫计委调研组先后到乔楼镇、高村镇、城关镇卫生计生办实地查看了便民大厅工作开展、一二孩生育登记服务、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并查阅了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调研组在城关乡卫生计生办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乡有关全面两孩政策执行及2018年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在城关乡卫生计生办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荥阳市开展的“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婚育新风进万家,全面两孩政策进社区文艺巡演活动”、“全市“幸福母婴计划”——初级母婴护理员培训活动”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荥阳市积极创新,亮点突出,能够围绕全面两孩政策,积极为计划生育家庭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做出了很好的服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荥阳市,调研,计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