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金磊)为进一步增加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12日,新密市来集镇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尖山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以“议案促学提认识 建强组织夯基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豫西抗日根据地旧址,通过听讲解、看老照片、读历史文献和参观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的艰巨和艰辛。最后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到了更深层次的教育,感受到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愈加需要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干工作,创先争优做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来集镇,党建,红色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