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的第69个建队日。10月15日上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在周一升旗仪式后,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学姐为学弟佩戴红领巾

仪式上,“崇美”鼓号乐团奏响出旗曲,全体学生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该校教导主任高银玲宣布新入队学生名单后,在欢快的《红领巾之歌》中,四年级少先队员为新生佩戴红领巾,向新队员赠送礼物,并互敬队礼。该校少先队大队长孙萌和新队员共同进行了庄严宣誓。

学校工会主席马松年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的希望:要“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发展、自强、自信。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祖国的好儿童,将来成为祖国的建设者。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国庆假期结束以来,该校德育处组织全校各中队围绕迎接第69个建队日,召开“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队会,评选出新学期各中队的崇善少年,同时举行办红领巾板报、手抄报,争做好人好事等活动。一年级的新生们在各班辅导员的引领下,也积极参与了“争星入队”的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就是一只只雏鹰,一定会在七彩校园展翅飞翔,用自己的热情和智慧为队旗增光添彩,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新生力量。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新时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