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逐村观摩找差距 整乡推进促提升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10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包村领导、辖区2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左一)查看福泽社区党建档案

本次活动采取“查、学、评、点”的形式进行,即通过自查互查找问题,交流学习找差距,逐村(社区)评比成绩,点评成绩促整改。9月下旬,街道组织辖区村(社区)党建指导员进行了逐村(社区)情况摸底,选择了硬件基础好、台账资料全的曹李村、海天社区作为示范点,街道16名党建指导员在进行集中观摩学习后,分别在各村和社区进行了推广和提升。


张荣耀(左一)对社区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12日下午13时,观摩团先后走进海天社区、吉家寨村和曹李村等10个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各党支部书记就街道党建“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在社区日常的创文创卫、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如何紧密结合一一进行了汇报。

“让群众找到组织,让党员找到家。曹李村党员群众对两委班子满意度高,党建活动出彩,与党支部的凝聚力和作用发挥是分不开的,请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深刻思考成因。”每到一处,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对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进行点评。

结合此次观摩情况,张荣耀对街道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将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六个一量化管理、远程教育等相关工作认真落实,确保党建工作逐步提升,真正把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逐村观摩,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