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巧了!男子盗得手机去闲逛 巧遇失主落法网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日前,新密一男子看见送快递的三轮车上放着一部手机,便见财起意将其盗走,恰巧第二天被失主撞个正着,落入了法网。

10月10日16时许,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白先生报警称:他是新华路办事处龙泉街某快递店的快递小哥,下午4点左右,把送快递的三轮车停在店门口,又把下午需要送的快件搬到车上,顺手也把手机放在了三轮车上。可是,待出发送快件时,车上的手机却不见了,就赶紧报了警。接警后,带班领导董涛带领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发现,作案人走到白先生的三轮车旁边时,趁四周无人注意,顺手拿走了车上的手机。根据作案人的体貌特征,民警继续追踪调查,发现嫌疑人经常在五四广场附近活动。而五四广场正是白先生送件的区域,民警就告诉白先生,在五四广场附近送快递时多加留意,如发现作案人立即报警。

说来也巧,11日下午3时许,白先生联系民警说:他在五四广场看见了偷他手机的人。得到消息,民警董涛、李沛释立即赶到白先生描述的位置,果然在五四广场附近的新惠街将偷手机的人抓获。  

审理后查明,作案人叫宋某,10日下午他在回家的路上看见白先生的手机露在三轮车外面,顿时起了贪念,将手机偷走。没想到,第二天在街上溜达,恰巧又被失主撞见,就落入了法网。目前,宋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男子,盗窃,手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