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军烈属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传统美德,在辖区形成双拥良好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子名及居民科、相关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军烈属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红枣、干菜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一片爱心。

走访活动中,每到一户,赵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和民政部门反映。

党和政府如此的关心和重视,军烈属们表示十分感动,并表示要继续为辖区建设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军烈属10户,发放慰问品大米10袋、食用油5箱、红枣10箱、干菜10盒,折合人民币5000余元。

文章关键词:双节,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