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食药监局召开第九期法制联络员培训会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博 郑凯)10月10日,新密市食药监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期法制联络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新密食药监局法律顾问孙世博律师为全局法制联络员进行授课。孙律师讲授了《行政处罚法》的内容,详细梳理了行政处罚案件的办理程序,就案件办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程序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孙律师对大家在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疑点、难点一一予以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规定执法办案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全局执法人员的案件办理水平。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食药监局,法制联络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