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北山口镇扎实推进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王伟峰  马文雁自全市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结束后,巩义北山口镇于9月30日、10月8日先后召开了动员会和培训会,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市第十七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动态调整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以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重点工作内容、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行培训。

此次动态调整主要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扶贫对象信息采集为主线,重点开展扶贫对象脱贫退出、贫困人口新识别和标注稳定脱贫回退、贫困对象信息更新和地理位置采集等基础工作,并在原有脱贫退出规定的基础上增加了养老金计入脱贫户年度收入等新规定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议强调,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是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一项基础工作,是当前脱贫攻坚重中之重的任务,是检验基层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事关全市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是否如期完成,各村、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定人定责,确保圆满完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二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对问题数据、疑点数据进行逐项核对,确保系统信息、纸质档案、贫困户实际情况三者相符。三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确保在10月15日前高质量完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还下发了《巩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2018年动态管理政策答疑》《2018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提醒单》《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2018年脱贫户脱贫措施信息采集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北山口镇,扶贫,动态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