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党课讲科学 助力营造和谐社会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振)10月12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该局纪检书记、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冉,为局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课上,张冉以“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为主题深入细致地讲解迷信和邪教活动变换着各种外衣,无时无刻不侵蚀着我们的现代文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警惕,及时而有效地宣传科学精神和进步知识,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积极打好反邪教的战役,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促进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

张冉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