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三举措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行动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静)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巩义市康店镇采取三举措着力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行动。

一是走访调研摸实情。通过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全面了解发展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并按产值大户、纳税大户、用电大户、生产下滑等情况对企业进行分类,按企业类别摸清梳理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个别问题和共性突出问题,对梳理出的重点企业建立服务台账,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落实帮扶措施。

二是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成立服务组包干负责协调解决,切实做到精准化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资金方面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项目手续方面着力解决备案、核准、环评;生产组织方面着力解决开工率不高、用电负荷下降等方面的问题。

三是优化环境帮减负。围绕减政、减负、减支等重点,认真对照国家、省、郑州市、巩义市在产业、财税、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协调落实,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激发企业活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企业,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