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康店镇召开2019年度新农合新农保收缴工作会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雷静静)近日,巩义市康店镇召开2019年度新农合、新农保收缴工作会议,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宣传,新农合、新农保是一项项惠民民生工程,各村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参保率;二是强化落实,各村要根据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新农合、新农保的收缴工作,做到日清日结,确保10月底前完成收缴上报工作;三是严格奖惩,将新农保、新农合的收缴工作列入年底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并与各村签订责任状,对工作力度强、参保率高的村进行奖励,对落实效果差的村进行惩罚,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农合、新农保的缴费工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康店镇,新农合,新农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