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慈善募捐齐动员 助困扶弱爱广传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响应荥阳市“全民慈善日”活动,荥阳市王村镇于10月11日组织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荥阳市王村镇“全民慈善日”捐款活动现场

10月11日上午10时,在王村镇政府东会议室,王村镇全民慈善日捐款主会场上,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传达了荥阳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荥阳全民慈善日活动方案。

随后,范相贡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提倡全体机关干部捐出自己1天的经济收入,提倡各类企业捐赠1天的利润,提倡无固定收入的城乡居民每人捐1元钱,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

之后,该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慷慨解囊,当场募集善款12000元。各村委、镇直各部门也纷份开展捐款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村民、企业家积极拥护,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全镇已捐款6万余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镇,慈善日,募捐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