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迎检 积极整改打造“绿色文明工地”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 马馨淼)10月11日上午,荥阳市控尘办对荥阳市广武镇董庄社区三期、樊河社区三期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到在建工地实地查看

现场,荥阳市控尘办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在建工地存在问题提出了要求:要严格落实“五控”等治理措施;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对施工现场裸露黄土进行覆盖、物料堆放要整齐、对道路要进行清扫保洁;坚决杜绝违法施工、非法倾倒渣土、运输撒漏等行为。

广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未按规定完成治理任务的建筑施工工地,他们将逐一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分别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完成扬尘治理任务。同时,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宣传力度,重点提高工地建设方与施工方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营造“绿色文明工地”的良性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广武镇,工地,绿色,文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