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以舞展风采 荥阳市索河街道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10月10日,荥阳市文广新局、荥阳市索河街道联合举办的荥阳市2018年度“全民修身 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索河赛区在荥阳市人民广场圆满举行,来自索河街道辖区农村和社区的23支舞蹈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加角逐。


部分参与此次广场舞比赛的代表队

广场舞是由人民大众自发而形成的一道展示市民文化生活的城市景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对推动群众文化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为着力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群众文艺风采,引导和带动广大文艺队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荥阳市文广新局组织在全市以乡镇、街道综合文化中心为主体,开展广场系列文化活动。

参赛选手姿态饱满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的舞曲《欢聚一堂》拉开大赛帷幕,23支代表队陆续登台表演,以优美的舞姿、饱满的姿态展示着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的蒸蒸日上。


参赛选手们尽展舞姿,舞出风采

参赛舞蹈队的队员年龄均在45岁以上,妈妈们舞姿优美,爸爸们步伐帅气,爷爷奶奶们精神抖擞,喜庆可爱,倾情演绎着各种舞曲,表达着对新时期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对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美好祝愿。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6支队伍入选荥阳市2018年度“全民修身 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届时,6支队伍将代表索河街道在荥阳市文化盛宴上尽展舞姿,舞出精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索河街道,广场舞,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