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领导班子齐上阵 打造农村宜居人居环境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为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工作,10月11日,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乡长孙晓丽分别带领乡领导班子到辖区内,与广大干部群众和环卫工人一起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乡人民积极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右一)带头参加志愿活动

在辖区主干道庙王路上,司红辉和群众一起拿起铁锨、扫帚,对路旁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在南周村社区,他和村两委一起挥起扫帚打扫社区内卫生,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定期开展志愿活动,做好绿化日常养护工作。


城关乡乡长孙晓丽带领大家清理废弃杂物

在建成区张楼村、王庄社区,孙晓丽带领大家把落叶、枯草清扫装运进垃圾车,对堆积的废弃杂物进行清理,并将街道两侧散落的土堆用铁锨铲进花坛中,确保街道路面干净整洁。

整个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着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不留一处卫生死角。

志愿活动间隙,司红辉还对相关村的村两委干部强调创卫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要踏踏实实搞好环境卫生,党员干部齐带头,发动全乡人民都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真正掀起人人参与的创卫热潮,打造舒适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人居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