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以考促学传文明 以学促行提素养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为进一步做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促进全体机关干部文明行为养成和文明素养提升,10月11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现场

此次考试围绕维护公共秩序、文明生活、文明出行等内容出题,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试卷包含填空、问答二种题型,共20道题目。测试开始后,大家奋笔疾书,认真答题,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参加考试人员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机关干部对《条例》的理解,也对今后贯彻文明条例的实施有着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引导市民文明行为,提高城市文明指数。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文明行为,测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