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创文路上齐动员 荥阳市创文办组织干部群众“上考场”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闫立衡 赵宇辉)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荥阳市创文办于10月10日至12日,针对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考试。


各级部门组织员工进行集中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集中答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机关干部由各单位组织,普通市民由教体局协调各学校采取“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组织学生家长考试。内容包括《荥阳市民文明手册》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常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等诸多内容。

参考人员认真作答

荥阳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试旨在加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创文知识的学习力,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文明素质。通过提高创文思想认识,了解熟悉创文内容,不断增强全体干部群众投身创文工作的动力和热情,形成全民创建、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使荥阳成为文明之城、宜居之城、和谐之城。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