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全民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慈善意识,10月10日下午,荥阳市公交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修身行善 情暖荥阳”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荥阳市公交公司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各线路队长走到各自分管线路,鼓励一线职工,用自己的善举为慈善事业添油助力,一线职工也踊跃捐款该公司全体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让爱汇集,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全公司上下形成了"我为慈善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职工每人捐出了一天工资,共筹集善款5480元,全部交到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由局工会统一交到荥阳市慈善总会。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荥阳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民慈善日"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交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他们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他们能坚持用爱心、用善举、用真诚,弘扬道德精神,为建设和谐公交、文明荥阳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交公司,慈善,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