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员在路上 助力路长制”志愿活动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10月10日,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党员在路上,助力路长制”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存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活动。

党员们统一着装,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包路段,由小组长带队进行“路长制”的宣传和道路巡查。办事处主任李存保参加了第二党小组的活动,对卫生路、优胜南路、东三街、优胜北路等路段一一进行了巡查,发现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亲自动手摆放,对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的店主进行了劝导,与路长、道路协管员进行交流,了解路段情况。其他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做好道路清理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参与“路长制”,推进了道路整体水平的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对推行城市管理“路长制”工作的认识更为深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为提高“路长制”社会的参与度,营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党员,志愿者,路长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