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公益讲堂托起孩子“中国梦” 做文明有礼“接班人”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尹占伟)“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10月9日下午,一阵慷慨激昂的歌声从教室传出,原来是荥阳儿童礼仪公益讲师珂珂老师在给荥阳市第三小学三五班孩子们上礼仪课——《认识祖国 了解祖国 热爱祖国》。


珂珂老师在课堂上与孩子们互动

“友善的目光,亲切的微笑,热情的语言,优雅的举止,我是有礼中国人!”别开生面的导入一下子就让孩子们爱上了美丽大方的珂珂老师。她从孩子们最熟悉的国旗开始,用一段精彩的视频让孩子们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夜晚街头向国旗行注目礼的小男孩、路两旁随风飘扬的国旗……引导孩子们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极大地激起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孩子们深深认识到我们与国家息息相关。

随后,珂珂老师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热爱国旗、尊重国旗做起。珂珂老师带领孩子们在A4纸上画国旗,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国旗礼仪,将爱祖国、爱国旗细化到每个孩子的具体行动上,将认识祖国、了解祖国、热爱祖国完美的串在了一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公益,讲堂,礼仪课,荥阳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