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获捐百余本好书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金萍 郑鸿斌)10月10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收到了闫连生捐赠的110本图书,希望通过社区让“书香”惠及更多居民。


闫连生向铁龙社区捐赠110本图书

闫连生,1950年出生于河南荥阳高袁寨,曾经种过田、当过兵、干过警察、教过书,还做过文化、文物、财会等工作,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散文网协会会员、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等。此次捐赠的图书是其本人创作出版的散文集《长满花草的路》《漫步春秋》《土根之恋》和诗集《自留地》,共计110本。

“让图书发挥更大价值,让更多居民在阅读中获得快乐,传播正能量是我捐书的最大意义。”近年来,闫连生一直热心公益,向周边农家书屋、偏远学校累计捐赠图书近4000册。


各村级组织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同样暖心的事情还发生在建业社区、繁荣街社区和曹李村等21个村级组织,在各个党支部倡议下,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进行了慈善捐款,营造了浓厚的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慈善意识,积极践行“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推动辖区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图书,捐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